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未来将正式入华 奥迪RS 3国内首次亮相
新闻排行榜

未来将正式入华 奥迪RS 3国内首次亮相

www.chetxia.com 2016-07-31 23:32:2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车首发]日前,奥迪rs3sportback在国内正式亮相,从奥迪公布的计划来看该车将于未来正式引入国内市场,不过由于rs3改款在即,所以未来引入国内的版本很有可能是中期改款后的车型。

  [车天下 新车首发]

日前,奥迪rs 3 sportback在国内正式亮相,从奥迪公布的计划来看该车将于未来正式引入国内市场,不过由于rs 3改款在即,所以未来引入国内的版本很有可能是中期改款后的车型。

  奥迪rs 3 sportback相比奥迪a3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激进,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蜂窝网状设计,看起来运动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奥迪拿手的全led矩阵式大灯。

  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后保险杠设计,银色装饰搭配大尺寸车底扰流板,使得其看起来更加张扬。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五辐运动轮圈,并可选装陶瓷刹车。而在车身重量方面,新一代奥迪rs 3的车重为1520公斤,相比上一代车型减轻了55公斤。

  内饰设计上,在延续了奥迪a3内饰造型的同时,rs 3 sportback采用了运动化方向盘和座椅设计,同时搭配碳纤维装饰,使得看起来更具高性能车型所应有的气质。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rs 3 sportback搭载一台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465牛·米,相比上代车型最大功率提升32马力,峰值扭矩提升1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标配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宣布,新一代奥迪rs 3的0-62英里/小时(约合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3秒。(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