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或2019年发布 曝疑似捷豹纯电动SUV谍照
新闻排行榜

或2019年发布 曝疑似捷豹纯电动SUV谍照

www.chetxia.com 2016-08-01 06:30:4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海外谍照]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疑似捷豹全新纯电动suv的谍照。

  [车天下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疑似捷豹全新纯电动suv的谍照。该车将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其最快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捷豹f-pace的外壳进行伪装,不过其轴距进行了明显的缩短。目前该车处于早期测试阶段,其最终量产版的造型设计仍保持着神秘。虽然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不过捷豹将其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x。

  目前,有关该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海外媒体并未曝光,不过新车有望为每个车轮配备一台轮毂电机,据悉,捷豹路虎的母公司塔塔集团在该技术上取得了突破,簧下质量得到了有效缩减。对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