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A级三厢版?全新A级及衍生车型计划曝光
新闻排行榜

A级三厢版?全新A级及衍生车型计划曝光

www.chetxia.com 2016-08-01 08:31:0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a级及其同平台衍生车型的产品投放时间,按照此次曝光的信息,全新一代a级将会在2018年4月推出,此后还会推出a级三厢版等。

  [车天下 新闻]

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a级及其同平台衍生车型的产品投放时间,按照此次曝光的信息,全新一代a级将会在2018年4月推出,此后还会推出a级三厢版等。

德媒报道的a级及同平台车型时间轴
车型推出时间
全新a级五门版2018年4月
a级三厢版2018年10月
全新b级2019年2月
全新cla2019年4月
全新cla
shooting
brake
2019年7月
glb2019年9月
全新gla2020年4月


『奔驰全新a级测试谍照』

  2018年4月和10月,奔驰会先后推出全新a级五门版(w177)和a级三厢版(v177),目前五门版已经开始进行路试,新车基于全新的mfa2平台打造。全新一代a级将采用新的外观设计,在车内将采用大尺寸的可触摸液晶来替代现款的娱乐系统。

『奔驰glb假想图』

  此后,奔驰将在同平台上陆续推出全新b级、全新cla、全新cla shooting brake、glb、全新gla等。其中上文中提到的a级三厢版和glb是此前没有的新车型。对于奔驰mfa2平台多款新车的消息,我们将会保持关注。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