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今年年底上市 之诺60H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新闻排行榜

今年年底上市 之诺60H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www.chetxia.com 2016-08-01 11:31:2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车官图]日前,华晨宝马旗下“之诺”品牌再次公布了一组之诺60h的内饰官图,新车外观和内饰均采用“流动的力量”设计语言,预计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车天下 新车官图]

日前,华晨宝马旗下“之诺”品牌再次公布了一组之诺60h的内饰官图,新车外观和内饰均采用“流动的力量”设计语言,预计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之诺60h的内饰以米色为主,中控台以及中央扶手区以摩卡色与米色深浅搭配,营造出t型区域相对独立的悬浮感。新车黑色的中央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并在空调出风口周围点缀了大面积银色饰板,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为4582/1820/1609mm,轴距为2780mm,得益于较有优势的车身尺寸,前后排乘坐空间十分宽敞。此外,新车配备全景式天窗,不仅有助于车内采光,同时营造出更开阔的空间感。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国产宝马x1打造,继承了之诺concept nex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双横幅进气格栅,多边形的大灯采用了透镜式设计;前保险杠使用了贯通式设计,在雾灯区域还配有镀铬饰条。

  动力方面,之诺60h将搭载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51马力(111kw),其中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之诺60h 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8l。在纯电驾驶模式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公里。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