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配大屏幕/炮筒仪表 曝启辰T90内饰谍照
新闻排行榜

配大屏幕/炮筒仪表 曝启辰T90内饰谍照

www.chetxia.com 2016-08-01 21:31:3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国内谍照]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启辰t90的内饰谍照,该车曾在今年4月的2016北京车展上首发,根据之前的消息,启辰t90将会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放市场。

  [车天下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启辰t90的内饰谍照,该车曾在今年4月的2016北京车展上首发,根据之前的消息,启辰t90将会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放市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新车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并在中控台两侧配有银色饰条,此外启辰t90采用了炮筒式仪表和平底式方向盘,不过与以往启辰车型不同的是,该车方向盘上并没有采用启辰的logo,而是疑似采用了启辰英文标识“venucia”的标识。新车还在换挡杆的后方配备了旋钮式多媒体控制机构。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主驾驶电动座椅以及分段式中央扶手箱。



  此外一同曝光的还有启辰t90的外观和灯光样式,新车外观基本与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实车一致,溜背式的设计看起来颇为运动。灯光方面,启辰t90配备了透镜式前大灯以及led日前行车灯,尾灯则采用了横条式设计,但光源目前暂不清楚。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102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责编:枭宇)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