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杨慕添正式接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外方)执行副总经理
新闻排行榜

杨慕添正式接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外方)执行副总经理

www.chetxia.com 2016-08-02 15:02:0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自2016年8月1日起,杨慕添(MartinJahn)正式接任冯思翰(StephanWoellenstein),出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外方)执行副总经理。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自2016年8月1日起,杨慕添(Martin Jahn)正式接任冯思翰(Stephan Woellenstein),出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外方)执行副总经理。冯思翰出任大众品牌乘用车中国CEO,并同时担任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业务运营。

  新任大众品牌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现年46岁,出生于捷克布拉格,于2006年2月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先后担任斯柯达汽车人力资源管理董事、大众俄罗斯总经理、副总裁等职务,并于2010年10月,被任命为大众集团全球大用户总监,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及管理经验。

  

  新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大众品牌执行副总经理 杨慕添

  冯思翰自2012年6月1日正式加入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大众品牌执行副总经理。在任职的4年间,他带领团队,运用自身丰富的营销经验和专业知识,在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网络发展、销售策略等方面不断突破创新,完成了多款新产品的上市及全系产品的更新换代,并成功将产品推向市场,在产品市场覆盖度持续走低的背景下,使大众品牌的销量在过去四年中仍然保持了强劲增长,多款产品始终占据着细分市场第一的地位。

  

  更多新闻,欢迎登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faw-vw.com/

  详情请询: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大众品牌公关部 张东微

  电话:(0431)85780537

  传真:(0431)85866094

   Email:dongwei.zhang@fafaw-vw.com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