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前脸造型个性 天津一汽骏派A70实车到店
新闻排行榜

前脸造型个性 天津一汽骏派A70实车到店

www.chetxia.com 2016-08-02 07:30:5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骏派a70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而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这款车型,未来新车将助力天津一汽提振销量。

  [车天下 新闻]

骏派a70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而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这款车型,未来新车将助力天津一汽提振销量。

  外观设计上骏派a70有着自己独特的特点,三角形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同时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具有线条感,并在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而在车身线条上,新车并没有给人留下太多深刻印象,整体设计中规中矩,但比例非常协调。而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造型与大灯相呼应。

  内饰风格上,骏派a70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不对称式中控台造型流畅,但整体布局给人感觉亮点并不多。

  不过在配置上,新车依然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7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前排六安全气囊等。

0

1

  新车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