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四季度上市 众泰大迈X7实车正式发布
新闻排行榜

四季度上市 众泰大迈X7实车正式发布

www.chetxia.com 2016-08-02 19:31:0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车首发]日前,众泰全新中型suv大迈x7正式发布,新车动力系统搭载1.5t、1.8t和2.0t发动机,并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车天下 新车首发]

日前,众泰全新中型suv大迈x7正式发布,新车动力系统搭载1.5t、1.8t和2.0t发动机,并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新车前脸运用了较多的直线条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较为硬朗。其黑色蜂窝状的中网中镶嵌有大迈系列全新的“domy”品牌标识。

  新车侧面线条简洁,车身造型与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类似,其长宽高分别为4738/1928/1665mm,轴距为2850mm。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运用了l形的设计,贯穿左右两侧的镀铬饰条使车尾更具辨识度。同时,新车后保险杠的银色金属装饰也提升了档次感。

0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红黑搭配的双色内饰,并装配有三辐的平底式方向盘和大尺寸液晶屏。此外,大迈x7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

1

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1.8t和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