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同级别新标杆 新E级长轴距版实车到店
新闻排行榜

同级别新标杆 新E级长轴距版实车到店

www.chetxia.com 2016-08-02 19:31:1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北京奔驰新e级长轴距版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其中的e300l车型,新车将成为同级别的新标杆。

  [车天下 新闻]

北京奔驰新e级长轴距版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其中的e 300 l车型,新车将成为同级别的新标杆。

  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的外观延续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其中国产车型还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分别主打运动的大标和主打商务的立标。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迈巴赫(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s级的加长方式,在轴距加长140mm的基础上,针对c柱进行了加长,使得后排乘客获得更好的隐私性。

  在尾部部分,全新的led尾灯组造型非常时尚,点亮后具有繁星效果。在车身尺寸上新车达到5065/1860/1467mm,轴距3079mm。

0

1

  内饰设计上,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分别显示仪表盘和中控互联内容,搭配大面积木纹装饰板和64色led氛围灯,使其看起来非常豪华。

2

3

4

5

6

  在后排配置上,全新e 300 l配备有后排座椅靠背调节、源自s级的头枕、后排遮阳帘、全景天窗等,后排液晶显示屏和三区空调并没有出现。

7

  新车首批推出的e 200 l搭载的是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而e 300 l搭载的是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