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沿用新E级设计 奔驰新GLE内饰谍照曝光
新闻排行榜

沿用新E级设计 奔驰新GLE内饰谍照曝光

www.chetxia.com 2016-08-02 21:31:0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海外谍照]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全新gle的内饰谍照,虽然图片质量不高,但能看出新车将采用类似于新一代e级的设计语言,配备有连为一体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车天下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全新gle的内饰谍照,虽然图片质量不高,但能看出新车将采用类似于新一代e级的设计语言,配备有连为一体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预计于2018年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图片质量有限,敬请谅解』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测试车采用了类似于新e级、s级的内饰设计语言,两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连为一体,视觉效果十分霸气。该车的方向盘也有可能换装为新e级上所采用的真皮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左右各有一个触控式按键,分别控制两块大屏幕。

  仅从外观来看,我们很难发现该测试车与现款车型造型方面的差异,据悉这款车将会基于全新的、更轻的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轴距可能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在动力部分,外媒猜测其可能搭载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车天下 张晓丹)

  更多阅读:

  2018年亮相 奔驰全新gle路试谍照曝光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