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奥迪全新A5 Sportback国内谍照首次曝光
新闻排行榜

奥迪全新A5 Sportback国内谍照首次曝光

www.chetxia.com 2016-08-03 07:32:1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国内谍照]日前,我们获得到奥迪新一代a5sportback在中国地区的路试谍照,预示着新车将可能会与奥迪新一代a5coupe一同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

  [车天下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到奥迪新一代a5 sportback在中国地区的路试谍照,预示着新车将可能会与奥迪新一代a5 coupe一同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