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输出380马力 起亚GT量产版2017年投放
新闻排行榜

输出380马力 起亚GT量产版2017年投放

www.chetxia.com 2016-08-03 07:32:1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外媒报道称,起亚gt量产版将于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发布,新车基于2011年发布的起亚gt概念车打造而来。

  [车天下 新闻]

日前,外媒报道称,起亚gt量产版将于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发布,新车基于2011年发布的起亚gt概念车打造而来。据悉,该车将配备的是一台3.3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80马力。

  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起亚gt量产版基本沿用了概念车阶段的大部分设计(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新车前脸造型扁平,中网格栅造型袖珍,凸显出了轿跑车的运动元素。据了解,未来起亚gt量产版将被打造为后驱双门轿跑车。

『起亚gt概念车』

  动力部分,最新消息显示,起亚gt量产版将配备的是3.3t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80马力。据了解,新车将与genesis g80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消息来源:autocar 文/车天下 周宇轩)

  更多阅读:后驱轿跑车 起亚gt量产版或命名stinger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