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或于巴黎车展首发
新闻排行榜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或于巴黎车展首发

www.chetxia.com 2016-08-03 07:32:1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阿尔法罗密欧的首款suv(或命名为stelvio)或将在今年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据悉,新车有望搭载高性能的v6发动机。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阿尔法罗密欧的首款suv(或命名为stelvio)或将在今年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据悉,新车有望搭载高性能的v6发动机。

『配图为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假想图』

  据之前消息了解到,阿尔法罗密欧的首款suv将保持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设计语言,延续独特的运动风格,并且将竞争对手指向了捷豹f-pace和保时捷macan。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普通版本和高性能版本,其中普通版车型或将搭载2.2t柴油和2.0t汽油发动机,并且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有望在未来推出。高性能版车型或将搭载一台强劲的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据最新消息称,新车有望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