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或2020年推出 奔驰全新一代C级消息
新闻排行榜

或2020年推出 奔驰全新一代C级消息

www.chetxia.com 2016-08-03 07:32:2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全新一代c级车型将会更多的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打造,从而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全新一代c级车型将会更多的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打造,从而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据悉,新一代c级车型有望在2020年推出。

『配图为现款奔驰c级』

  据外媒消息,奔驰北美ceo jason hoff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得益于先进的焊接技术,奔驰全新一代c级车身将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质打造,同时,在具体制造工艺方面包括铝合金和钢的焊接、激光焊接、铆接以及电子压焊等。与此同时,更多轻量化材料的使用以及制造工艺的提高,将使新一代c级在车身重量方面得到进一步的降低,从而使新车的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使新车能够满足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