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综合9.6L/100km 曝中规版讴歌NSX油耗
新闻排行榜

综合9.6L/100km 曝中规版讴歌NSX油耗

www.chetxia.com 2016-08-03 10:33:0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中规版讴歌nsx车型的油耗信息,本次公布信息的讴歌nsx共包含两款车型。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中规版讴歌nsx车型的油耗信息,本次公布信息的讴歌nsx共包含两款车型。新车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573马力,其中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507马力,而该车的综合油耗仅为9.6l/100km。据此前消息,讴歌nsx的官方起售价格约为300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其将于今年秋季在国内正式上市。

『讴歌nsx』

『讴歌nsx』

『讴歌nsx前桥双电机功率数据』

『讴歌nsx后桥电机功率数据』

  在新车的燃料消耗量标识中我们看到,中规版讴歌nsx车型代号为nc1(第一代nsx车型代号为na1/na2)。在nsx的动力系统中,发动机部分的额定功率为373kw(合507马力;此前官方公布的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500马力);后桥单电机部分最大功率为47马力;而前桥双电机的最大功率各为36马力。整合上述的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三台电机后,该车型的综合输出功率达到了573马力,其中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该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9.6l/100km。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