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定位年轻化 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发布
新闻排行榜

定位年轻化 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发布

www.chetxia.com 2016-08-03 21:31:2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2016年8月3日,北汽新能源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品牌——arcfox,与此同时,该品牌位于北京三里屯的arcfoxspace体验中心也同期开业。

  [车天下 新闻]

2016年8月3日,北汽新能源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品牌——arcfox,与此同时,该品牌位于北京三里屯的arcfox space体验中心也同期开业。arcfox定位为高品质年轻化的时尚品牌,该品牌推出的两款新车arcfox-1和arcfox-7已于2016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其中定位为纯电动超跑的arcfox-7有望量产推出。

『arcfox品牌发布』

『arcfox space品牌体验中心开业』

● arcfox品牌介绍

  “arcfox”品牌由arctic(北极)和fox(狐)两个单词组合而来,强调对北极纯洁净土的热爱和追求速度极限、挑战自我的天性。同时,该品牌以象征电压和速度的“v”型符号作为品牌徽标,将纯电动车超级跑车的特性融入其中。arcfox诞生背景为互联网时代的新能源社会,并具有“我车我创造(兴趣+好玩儿)、个性/互联;多样化场景移动终端”三大品牌特征。

● arcfox车型介绍

『arcfox-1』

  在2016年四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arcfox品牌两款新车arcfox-1和arcfox-7就已正式亮相。其中,arcfox-1定位为一款入门级车型,其车身造型较为小巧,并且有着敞篷式的车身结构。

『arcfox-7』

  arcfox-7是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其车身整体运用了碳纤维打造,并拥有剪刀门式的车门开启方式。性能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进行驱动,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60km/h,0-100km/h加速仅需3秒,nedc工况的续航里程可以突破300km以上。(文/车天下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下半年推两款新车 北汽新能源新车计划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