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2018年推出 全新Sprinter或增纯电动版
新闻排行榜

2018年推出 全新Sprinter或增纯电动版

www.chetxia.com 2016-08-04 09:31:1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将会为新一代sprinter增加纯电动版本车型。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将会为新一代sprinter增加纯电动版本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全新sprinter标准轴距/高顶版本套壳谍照车』

『全新sprinter标准轴距/低顶版本套壳谍照车』

  奔驰计划打造纯电动版sprinter的消息是奔驰vs30项目人员detroit bureau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不过他并没有完全肯定这个说法,毕竟现在距离2018年还有1年多的时间。全新sprinter将会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内饰设计也会发生很大的调整。

  在动力部分,除了本文中提到的纯电动车型,该车还会搭载多种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并在标配后驱的基础上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