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输出286马力 林肯MKC 2.3T车型将入华
新闻排行榜

输出286马力 林肯MKC 2.3T车型将入华

www.chetxia.com 2016-08-04 10:32:4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燃料消耗量网站中查询到林肯mkc车型的相关信息,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国内或将引入搭载2.3t发动机的车型。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燃料消耗量网站中查询到林肯mkc车型的相关信息,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国内或将引入搭载2.3t发动机的车型。



  目前,引入国内的mkc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有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3马力和24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此次新搭载的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6马力(210kw),作为参考,福特探险者(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搭载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mustang搭载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4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依旧会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了适时四驱系统。油耗方面,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6l。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