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匹配手动变速箱 悦翔V7 1.0T更多信息
新闻排行榜

匹配手动变速箱 悦翔V7 1.0T更多信息

www.chetxia.com 2016-08-04 11:31:2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燃料消耗量网站中获悉了长安悦翔v71.0t车型的更多相关信息,新车在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变速箱。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燃料消耗量网站中获悉了长安悦翔(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v7 1.0t车型的更多相关信息,新车在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变速箱。根据之前报道,这款车预计在2016年年内上市。

  长安悦翔v7 1.0t车型主要变化在动力方面,外观造型与在售的1.6l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372zq1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传动方面,之前我们猜测新车可能会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但从目前资料来看,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手动变速箱。作为参考,新车百公里油耗为6.2l。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