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或配ESP 新款YARiS L 致炫更多信息
新闻排行榜

或配ESP 新款YARiS L 致炫更多信息

www.chetxia.com 2016-08-04 12:31:4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广汽丰田新款yarisl致炫已于2016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日前我们在工信部燃料消耗量网获得了这款车的动力信息。

  [车天下 新闻]

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已于2016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日前我们在工信部燃料消耗量网获得了这款车的动力信息。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此外有消息称,新车有望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

『上图为新款yaris l 致炫1.3l燃料标识;下图为新款yaris l 致炫1.5l燃料标识;点击查看大图』

  从本次曝光的燃料消耗量标识来看,新款yaris l 致炫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没有变化,分别为99马力(73千瓦)和107马力(79千瓦)。传动方面,分别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现款车型上使用的4速自动变速箱被取消。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望新增esp车身稳定控制,该装备在现款yaris l 致炫中全系未装配,而这也有望进一步提高该车的产品竞争力。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