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或年内发布 曝国产蒙迪欧混动版信息
新闻排行榜

或年内发布 曝国产蒙迪欧混动版信息

www.chetxia.com 2016-08-04 14:32:2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混动版车型的油耗信息,新车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4.2l/100km。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混动版车型的油耗信息,新车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4.2l/100km。据此前消息称,新车预计在年内正式发布。

  结合此次工信部油耗信息与海外版福特蒙迪欧(fusion)混动车型的参数来看,新款蒙迪欧混动版车型的混动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变速箱、电动机以及电池组组成。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图示的107kw为发动机额定功率),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191马力,而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成绩为4.2l/100km。

『国产蒙迪欧混动版申报图』

  此前曝光的新车申报图显示,国产蒙迪欧混动版车型与2016北美车展发布的新款蒙迪欧的造型一致。新车翼子板和车尾处粘贴的“hybrid”标识表明了混动车型的身份。新车的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牌照位上方一条平直的镀铬装饰条横贯尾部,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