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明年10月量产 三菱XM Concept官图发布
新闻排行榜

明年10月量产 三菱XM Concept官图发布

www.chetxia.com 2016-08-04 18:31:2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车官图]日前,三菱正式发布了xmconcept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跨界mpv车型,据悉,其量产版本最快将会在2017年10月份推出。

  [车天下 新车官图]

日前,三菱正式发布了xm concept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跨界mpv车型,据悉,其量产版本最快将会在2017年10月份推出。


  三菱xm concept概念车前脸使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大灯采用了近年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此外,概念车侧面线条较为硬朗,车顶配备了行李架。三菱这款全新概念车尽管定位为小型跨界mpv,但将采用7座式布局,根据消息,新车内部空间设计多变,并得益于其较为方正的车身造型以及与前风挡连为一体的玻璃车顶设计,该车的乘坐体验并不压抑。

  三菱xm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最快将会在2017年10月发布,目前三菱已经开始在印度尼西亚建立全新工厂,工厂建成后将会生产这款小型跨界mpv。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