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配人机交互系统 曝宝沃BX5最新内饰谍照
新闻排行榜

配人机交互系统 曝宝沃BX5最新内饰谍照

www.chetxia.com 2016-08-04 20:31:1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国内谍照]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沃bx5的内饰谍照,其中控台设计层次感丰富,并拥有较高的配置水平。

  [车天下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沃bx5的内饰谍照,其中控台设计层次感丰富,并拥有较高的配置水平。根据之前的报道,宝沃bx5有望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首先从内饰谍照来看,宝沃bx5中控台采用了上黑下米的双色配色,并搭配有银色的金属质感饰板。同时,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层次感丰富,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也使该车的内饰具备了一定的宝马风格。配置方面,谍照车型装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人机交互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等装备。

  宝沃bx5国内首次亮相于2016北京车展,其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六边形直瀑前格栅,流畅的车身线条也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宝沃bx5长宽高分别是4483×1876×1677mm,轴距是2685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宝沃bx5将提供1.4t混动和1.8t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供选,其中1.4t混动系统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95牛·米,传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55km/h;此外,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网;文/车天下 高帅鹏)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宝沃bx5国内首次亮相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