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配3.8T V8 玛莎拉蒂Levante GTS假想图
新闻排行榜

配3.8T V8 玛莎拉蒂Levante GTS假想图

www.chetxia.com 2016-08-05 06:30:4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此前曾有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levante未来或将推出搭载v8发动机的gts版本,而近日,有媒体绘制了这款高性能suv的假想图。

  [车天下 新闻]

此前曾有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levante未来或将推出搭载v8发动机的gts版本,而近日,有媒体绘制了这款高性能suv的假想图。

『levante gts假想图』

  根据外媒报道,玛莎拉蒂levante项目负责人曾对外公布有过高性能suv的开发计划,新车将搭载与总裁gts相同的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从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设计,并在前发动机舱上设计了新的开口。

  不过截至目前该项目是否已经经过玛莎拉蒂高层的同意,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作为一个血液里流淌着运动基因的超豪华品牌,v8发动机的缺席就像缺少灵魂,所以玛莎拉蒂推出这样一款高性能suv又未尝不可呢。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