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蓝黑双色搭配 北汽新能源C10内饰曝光
新闻排行榜

蓝黑双色搭配 北汽新能源C10内饰曝光

www.chetxia.com 2016-08-05 16:32:1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国内谍照]继此前曝光的北汽新能源c10工信部申报图后,我们日前再次拍摄到了这款车的内饰谍照。

  [车天下 国内谍照]

继此前曝光的北汽新能源c10工信部申报图后,我们日前再次拍摄到了这款车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部采用了双色的颜色搭配,其手刹拉杆也拥有独特的造型设计。据悉,该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北汽新能源c10车内采用了黑色与蓝色搭配的双色组合,其中控台造型简洁,并突出了主打实用性的设计思路。细化来看,该车中控台中央设置有上下两处储物格,换挡机构依然为旋钮式设计,手刹拉杆也拥有与众不同的造型。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北汽新能源c10工信部申报图』

  北汽新能源c10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车,其车身尺寸分别为3672/1630/1495mm,轴距为2360mm。该车搭载的纯电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1马力。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