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比柴油车更省钱 访豪瀚J5G LNG港拖用户
新闻排行榜

比柴油车更省钱 访豪瀚J5G LNG港拖用户

www.chetxia.com 2016-08-09 04:31:2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5年深圳港集装箱吞吐量达到2421万标箱,连续第3年位居全球第三。

2015年深圳港集装箱吞吐量达到2421万标箱,连续第3年位居全球第三。受此影响,深圳集装箱公路运输业务的规模也十分庞大。2014年重汽豪瀚j5g 4x2港口牵引车推出lng车型,经过两年的检验,其市场认可度逐步上升。近日,卡车之家广州站的编辑走访了拥有150台豪瀚j5g lng港拖车的深圳海格物流公司,并向海格物流的资源服务总监陶应富先生咨询了豪瀚lng港拖车的使用情况。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