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牵引车市场暴涨 中物联为何力挺重汽?
新闻排行榜

牵引车市场暴涨 中物联为何力挺重汽?

www.chetxia.com 2016-08-10 04:30:5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物流行业不断发展,生产关系与生产力之间经常存在矛盾。

随着物流行业不断发展,生产关系与生产力之间经常存在矛盾。通俗点老说,即是我们国家的政策、运输行业所处的环境与国内发展之间,无法相互匹配。这时候,就需要一个非政府、非企业的机构来反映行业诉求,代表业内人员去协调政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g20峰会在即,为提供一个业内人士的交流、切磋的机会,中物联在杭州举办了“车管万里行”活动。活动现场,中物联装备委员会主任马增荣先生表示:“协会的背后是企业的声音。”在谈及物流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时,马主任提出了三大趋势:

1、在技术差距不大的时候,运输行业的服务质量将越来越重要。

2、工具的生产目的是实用,所以未来生产、装备的深度融合会越来越重要。

3、随着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发展,不同装备将通过互联网共享服务。

例如,类似于“滴滴”的打车软件,出租车使用不同的互联网产品为我们提供服务。未来,物流装备在实用中的共享,会是业内的一个巨大挑战。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