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进疆路上的孤胆英雄 卡友的辛酸谁人懂
新闻排行榜

进疆路上的孤胆英雄 卡友的辛酸谁人懂

www.chetxia.com 2016-08-12 04:30:3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目前在我国,轿车的保有量远远高于商用车,而轿车从出厂再到4s店都离不开一种商用车里的大个子——轿运车。

目前在我国,轿车的保有量远远高于商用车,而轿车从出厂再到4s店都离不开一种商用车里的大个子——轿运车。一直以来”轿运车“都是超长超宽违章的代名词,在路上无论是大车还是小车碰见轿运车都要躲着走,那么轿运车的司机究竟是什么样的呢?前两天笔者在走访西安南郊轿运车聚集地认识了一位东北的轿运车司机尹师傅,听他讲了自己的故事。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