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骚年颜色选骚蓝 贷款买车月入3万才够活
新闻排行榜

骚年颜色选骚蓝 贷款买车月入3万才够活

www.chetxia.com 2016-08-16 04:30:3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是每一个卡车人都有的梦想,卡友“大同小伙”也不例外,在为他人开车打工多年后,终于增驾取得了a2驾驶证,这也让他下定决心要买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

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是每一个卡车人都有的梦想,卡友“大同小伙”也不例外,在为他人开车打工多年后,终于增驾取得了a2驾驶证,这也让他下定决心要买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

在货运和行业摸爬滚打好几年的卡友始终认为货运是他热爱的行业,而车就是陪伴在他左右的伴侣,虽然现在行情不太好,但他依然选择了买车进入,因为他相信只要脚踏实地的干活,总有一天会积累出广阔的人脉和货源。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