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十五年运费只涨不降 四海货运咋这么牛
新闻排行榜

十五年运费只涨不降 四海货运咋这么牛

www.chetxia.com 2016-08-25 19:34:5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年来一些物流企业为了抢占市场份额,纷纷打起了价格战,导致了整个行业的运费持续走低,散户车主们也因此叫苦不迭。

近年来一些物流企业为了抢占市场份额,纷纷打起了价格战,导致了整个行业的运费持续走低,散户车主们也因此叫苦不迭。在这种大环境下,有一家民营物流企业从2001年开始至今运费只涨不跌,每年都保持着超高的盈利和稳定的市场份额。这家物流企业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秘籍”?带着疑问,我们找到沈阳四海货运公司的徐继军总经理,也请他为我们做出解答。

沈阳四海货运公司2001年成立,主营项目为零担普货运输。经过十多年的良好经营,在东北地区有着十分不错的声誉,并在2016年成立了沈阳四海快递城市配送有限公司,包含城市快递配送和云仓储等服务。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