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奔驰迈巴赫Vision 6概念车 搭载远程控制系统
新闻排行榜

奔驰迈巴赫Vision 6概念车 搭载远程控制系统

www.chetxia.com 2016-08-26 08:30:5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讯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visionmercedes-maybach6)的官方图,据悉,新车时一款纯电动汽车,同时也是一款双门设计的coupe车型。

车天下讯 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6概念车(vision mercedes-maybach 6)的官方图,据悉,新车时一款纯电动汽车,同时也是一款双门设计的coupe车型。作为奔驰旗下最顶尖的超跑车型,迈巴赫6的出场可谓是别开生面。

值得一提的是,据悉,新车是奔驰vision amg和amg gt概念车的延续,实际上,两款车均采用了奔驰的远程控制系统。而新车则是依靠一个短程遥控器,使得操作者能够准确地转向,制动和加速。据报道,现款奔驰amg vision gran turismo 并不能实现完全的无人驾驶,而此次vision迈巴赫6概念车将会是奔驰历史上第一款真正无人驾驶纯电动驱动车。另据悉,随着这款全新电动车的发布,奔驰 e级 以及奔驰 7 系车型也都将采用电驱系统,实现电动车和自主性的完美结合,真正的解放出双手,让驾乘者纵享奢华与高贵。

据悉,这款奔驰迈巴赫vision 6概念车车身长度可达6米,比一般的coupe车型较大,当然,作为一款全球顶尖超跑,科幻的鸥翼式车门更是不可或缺的,这就使得新车的6米多长的车身看上去霸气十足。其巨大的进气格栅设计霸气十足,再加上低车顶设计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极具流线型的设计。另据悉,新车的的量产版的产品定位要高于奔驰s级coupe车型。

动力方面,这辆概念车有望搭载纯电动力系统,装配了四部永磁式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秒。此外新车还具有先进的快速充电功能,充电五分钟可行驶100公里。另据悉,新车量产版还可能采用v8或v12发动机引擎。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