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宝马M4新款谍照曝光 或为公路特别版
新闻排行榜

宝马M4新款谍照曝光 或为公路特别版

www.chetxia.com 2016-08-26 08:31:0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讯在宝马m4基础版和m4gts版本之外,似乎又要加入新的版本。

车天下讯 在宝马m4基础版和m4 gts版本之外,似乎又要加入新的版本。近日,海外车媒拍摄到一组新款宝马m4轿跑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图中新车进行了明显的空气动力学改进,或成为公路特别版车型,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纽伯格林赛道,在空气动力学外观方面,新车添加了许多改进之处。整体的造型基于现款m4车型,新车将配备全新的全led前大灯和改进的尾灯,同时可选配置中还包括使用在宝马m4 gts车型上使用的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尾灯。

除去灯具方面的改进,新车在外观上还借鉴了宝马m4竞赛运动特别版车型,某种程度上可以理解为缩水版的宝马m4 gts,对比常规的m4车型则有许多升级。据分析人士推测,新车可能会作为宝马m4的公路特别版,定位在m4标准版与m4 gts版本之间,而新车在空气动力学外观方面的改进也佐证了这一点。

据悉,新车将会在明年三月份与改款m4车型一同发布,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