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续航里程300公里 图解轩德E9纯电动轻卡
新闻排行榜

续航里程300公里 图解轩德E9纯电动轻卡

www.chetxia.com 2016-08-26 08:31:2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城市污染和能源紧缺,是这几年全球面临的重大难题。

城市污染和能源紧缺,是这几年全球面临的重大难题。在商用车领域,国内以及国外的许多厂商都在寻求新能源解决之道。近几年来国内对于纯电动车辆的扶持力度比较大,地方政策也给纯电动开了诸多的绿灯,使得国内这几年纯电动车不再是那么的陌生。在卡车领域,更宽松的上牌政策、政府补贴以及不会限行等优越条件,使一些地区的物流公司更加热衷于选择纯电动轻卡用作终端配送。

最近我们拍到一款由陕汽控股研发的轩德e9纯电动轻卡。据介绍,此款纯电动轻卡在轩德x9的基础上改型而来,虽然外观上面沿用了轩德x9,但是电动轻卡与常规的柴油车在设计、装配、调试等方面有着很大的区别。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