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新一代斯堪尼亚来了 听路测司机怎么说
新闻排行榜

新一代斯堪尼亚来了 听路测司机怎么说

www.chetxia.com 2016-08-31 18:30:4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卡车之家编译】stevepope是一位有着20年驾龄的卡车司机,曾随英国军队驻守波斯尼亚、伊拉克、科威特多地。

【卡车之家 编译】steve pope是一位有着20年驾龄的卡车司机,曾随英国军队驻守波斯尼亚、伊拉克、科威特多地。复杂恶劣的战争条件,让pope更具驾驶经验。去年,pope通过选拔,有幸成为了一名斯堪尼亚卡车路测员,提前领略了新一代“公路之王”带来的驾驶魅力。通过与新车近一年来的亲密接触,pope赞叹:“新车驾驶体验舒适,视野广阔,完全可以代表世界重卡发展的新高度。”用一句现在比较流行的说法,这很斯堪尼亚!

function showvideo(domid,vid){player = new yku.player(domid,{ client_id: '7c49452d21c6d1d3', vid: vid, show_related: false });}showvideo('xmtcwnzq2mjk1mg','xmtcwnzq2mjk1mg');//注释显示视频方法

出于保密需要,新一代斯堪尼亚做了多处遮挡,外观也显得朴素了许多。据pope介绍,测试期间每周有4-5个晚上他都要住在车上,因此笑称斯堪尼亚成了他“第二个家”。

一年中,pope一人吃喝睡都在车上,可以说真正做到了360°全方位体验。“斯堪尼亚的r系列表现已经十分优秀,但新车型与之相比,在各个方面仍然有较大提升。新技术的应用让驾驶更为方便。只需要按下按钮,握好方向盘,这辆车就可以把我带到目的地,一切都变得那么简单。”

当被问及新一代斯堪尼亚具体在哪些方面有所改进,pope简单思考了一秒回答道:驾驶体验、舒适度、视野、还有卧铺设计!

可调节的座椅,以及更为狭窄的a柱设计给驾驶员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视野空间。pope表示“宽度更小的a柱增加了其与后视镜之间的视野范围,另外全新的仪表盘设计高度更低,这也让前方的视野更加开阔,司机可以更为方便地观察来往的行人和车辆,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一周4-5天睡在车上,对于每一位驾驶员来说都非常辛苦,这时候如果能够拥有一个舒适的卧铺,就显得弥足珍贵。恰好斯堪尼亚做到了这一点,这让pope非常满意。“卧铺的床垫软硬适中,对于我这种腰部患病的司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睡在车上的日子就像睡在家里,非常舒服。”

谈及路测新一代斯堪尼亚的点点滴滴,pope认为这是他人生中一次宝贵的经历。“参与到未来卡车的研发当中,是一次美妙的体验。晚上躺在驾驶室里,我就曾想象有一天当我真的在路面上看到行驶中的新一代斯堪尼亚时,我将回忆起这段经历,能够参与新车型的研发,这是何等的荣幸。”(编译/张雅静)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