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中联重科与MAZ建合资公司 开启国际合作
新闻排行榜

中联重科与MAZ建合资公司 开启国际合作

www.chetxia.com 2016-08-31 10:30:4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当地时间8月29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国内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与白俄罗斯老牌制造企业maz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立中联重科-maz合资公司。

当地时间8月29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国内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与白俄罗斯老牌制造企业maz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立中联重科-maz合资公司。

白俄罗斯工业部部长沃夫克先生,湖南省省长特别代表、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先生,maz集团董事长卡杰林奇先生与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先生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时刻。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