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瓜子二手车月度覆盖量是第二名两倍
新闻排行榜

瓜子二手车月度覆盖量是第二名两倍

www.chetxia.com 2016-09-06 16:57:3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据国内知名咨询机构艾瑞咨询7月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7月月度覆盖量达到518.4万人,超过排名第二人人车一倍以上,力压竞争对手,成为二手车交易领域月度覆盖量最大的二手车平台。

  据国内知名咨询机构艾瑞咨询7月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7月月度覆盖量达到518.4万人,超过排名第二人人车一倍以上,力压竞争对手,成为二手车交易领域月度覆盖量最大的二手车平台。

  竞争对手优信二手车的月度覆盖人数为201.5万人,而人人车仅247.6万人,好车无忧等竞品数据都远不及瓜子二手车。

  据了解,月度覆盖人数(Monthly Unique Visitors)主要指该网站在该月的独立访问用户总数,用户重复访问不重复统计。同样月度覆盖人数也是反映网站访问量及用户忠诚度的重要指标。

  众所周知,目前在二手车电商平台中,网站端的月度覆盖人数仍是衡量平台的重要指标。分析人士指出,APP目前只占二手车电商平台整体流量的一成左右,大部分的月度覆盖流量还是集中在PC和Wab端。由此可以看出,瓜子二手车月度覆盖量行业第一当之无愧。

  瓜子二手车能够在二手车交易平台中获得最高的月度覆盖人数主要取决瓜子的品牌及口碑影响。据全球领先的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Brown(华通明略)公布的《2016Q2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显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成为用户最常用的二手车网站,在品牌金字塔各层级的转化率上,瓜子二手车位列榜首。

  瓜子二手车月度覆盖量居同行之首的深层次原因,则在于瓜子二手车推出的C2C直卖模式,省去中间商环节,更加容易受到用户认可。另外,瓜子二手车还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及全面的售后保障系统。瓜子推出的五维检测体系,通过筛查车源;259项专业检测;调取保险保养信息;二次核实车况;整车上架复检五个环节确保车源安全和信息真实。此外,还提供了“14天可退;1年2万公里质保”售后保障。

  艾瑞此次数据与其他第三方机构的研究结果颇为契合。不仅PC端瓜子成绩突出,在移动端瓜子表现也值得称赞,近日,易观发布了二手车电商C2C领域最新数据,数据显示,在APP用户活跃渗透率上,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排名第一,领先其他同类企业。

  此前,行业知名大数据服务商集奥聚合发布的《2016年二手车市场洞察报告》也显示,瓜子二手车的访问深度为6.2P,高于其他竞争对手,成二手车领域访用户体验最好、粘性最高的网站。

(责编:胖头虎)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