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东风标致4008正式下线 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投产
新闻排行榜

东风标致4008正式下线 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投产

www.chetxia.com 2016-09-08 10:45:3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昨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第四座整车工厂在成都投产,首款产品——东风标致4008成功下线。

  昨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第四座整车工厂在成都投产,首款产品——东风标致4008(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成功下线。成都工厂2014年开工建设,在四川省委的大力支持下,仅仅两年就建成投产,该厂以生产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三个品牌高端SUV和MPV车型产品为主。

  

  全新标致4008出自PSA集团的EMP2平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62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2730mm,比海外全新3008的轴距加长了55mm。

  

  东风标致全新4008基于海外版新一代3008开发而来,新车前脸采用标致家族最新的造型设计,点阵式进气格栅十分醒目,中央为标致LOGO。两侧前大灯也采用全新的造型,车灯线条延伸至A柱,让车身整体更具年轻化。新车侧面采用了平直的高腰线设计,黑色的车顶近似隐藏的效果,更加个性且时尚。

  

  全新标致4008配备整套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包括了碰撞预警、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提醒和盲区监测这几大功能,在行驶安全性方面做了较大提升。

  

  标致4008为突出其运动方面的特点,在内饰方面做到了时尚、科技、炫酷相结合,相信会深受青年群体的喜爱。标致4008属于标致产品的全线提升产品,在动力、科技、内饰及舒适性上做了全面的升级,是一款很值得消费者去研究的新品。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