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垃圾车也有纯电动 比亚迪T8续航280公里
新闻排行榜

垃圾车也有纯电动 比亚迪T8续航280公里

www.chetxia.com 2016-09-18 04:30:3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农村环境整治力度的不断加大,农村的环境问题正逐步得到改善。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农村环境整治力度的不断加大,农村的环境问题正逐步得到改善。而垃圾是污染环境的祸首之一,那么如何处理垃圾根源,改善环境则成了最为主要的问题。在这种背景下,压缩式垃圾车就孕育而生了,因为垃圾车就是帮助改善环境问题的主要辅助工具。

日常中,可能我们在外面见到最多的就是柴油版的压缩式垃圾车,而纯电动就非常少了。比亚迪作为国内电池制造的佼佼者,近期推出了更加环保的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近日,卡车之家深圳站记者受邀到比亚迪深圳总部时就遇到这一款垃圾车,并实拍了该款车型。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