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起亚新款KX3上市 售价11.68-17.78万元
新闻排行榜

起亚新款KX3上市 售价11.68-17.78万元

www.chetxia.com 2016-09-19 12:30:3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讯今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起亚新款kx3正式上市,新车型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1.68-17.78万元。

车天下讯 今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起亚新款kx3正式上市,新车型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1.68-17.78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

起亚新款kx3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傲风型
11.68
1.6l 自动傲风型 12.68
1.6l 自动傲雅型 14.08
1.6l 自动傲尊型 15.48
1.6t 双离合傲雅型 15.28
1.6t 双离合傲尊型 17.78
制表:车天下

新款起亚kx3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整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优化,起亚家族式虎啸前格栅看上去更加精致,内部加入四幅镀铬横杠,立体感也要略强一些。此外,新款起亚kx3还将前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整合于前保险杠两侧,使前脸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

起亚kx3内饰设计走的是时尚紧凑路线,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在黑色的主色调之下,处处装点的红色元素才是内饰的亮点。红色的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的包边、红色座椅和方向盘缝线以及挡把头都是鲜艳的红色,这种设计为了更加突出运动与激情的车内氛围。

配置方面,新款起亚kx3依旧是一个配置控,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及方向盘加热功能应该算是越级的配置了,它的出现可以让驾驶者在严寒冬日享受温暖的驾驶体验。另外,新车还增加了车内空气净化器,它可有效过滤pm2.5以及甲醛等常见有害物质,这些实用性很强并且同级中很少有车配备的配置可谓竞争力非常强。

新款起亚kx3在动力方面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取消了现款车型的2.0l发动机,保留1.6l自然吸气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不仅应用了涡轮增压技术,还采用缸内直喷和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并且可以在1450到4500转时输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