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采访克诺尔全球总裁:战略布局自动驾驶
新闻排行榜

采访克诺尔全球总裁:战略布局自动驾驶

www.chetxia.com 2016-09-27 19:31:1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自动驾驶概念正在从理想和科幻走向现实,2016年汉诺威商用车展上能够强烈感受到这种趋势。

自动驾驶概念正在从理想和科幻走向现实,2016年汉诺威商用车展上能够强烈感受到这种趋势。在克诺尔展台就摆放着一整套卡车模型,展示了应用在卡车上的最新技术,正是这些配件系统的技术支持,引导我们走近科幻的未来。

卡车之家在车展现场采访了克诺尔全球总裁laier博士,采访的话题涉及克诺尔有什么技术产品的展示,未来将做哪些技术储备。经过和laier的交流,我们发掘到一些克诺尔内在的变化和企业的发展趋势。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