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丰田新卡罗拉今日上市 新增1.2T动力
新闻排行榜

丰田新卡罗拉今日上市 新增1.2T动力

www.chetxia.com 2016-09-28 08:30:4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讯一汽丰田新卡罗拉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车天下讯 一汽丰田新卡罗拉(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并无变化,动力方面则新增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卡罗拉在造型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相比基本没有变化,主要是在车尾标识等细节方面有所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8nr-fts的1.2t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d4-t缸内直喷、vvt-iw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此外,官方公布的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升。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