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众泰大迈X5 1.6L超值版上市 6.99万起
新闻排行榜

众泰大迈X5 1.6L超值版上市 6.99万起

www.chetxia.com 2016-09-28 10:30:4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讯今天,众泰推出两款大迈x51.6l超值版车型,两款车型价格低于现款大迈x5,指导价格分别为6.99万元和7.59万元。

车天下讯 今天,众泰推出两款大迈x5 1.6l超值版车型,两款车型价格低于现款大迈x5,指导价格分别为6.99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和7.59万元。

众泰大迈x5 1.6l超值版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市场指导价
1.6l
超值版
手动舒适型
6.99
1.6l
超值版
手动时尚型
7.59
制表:车天下

外观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侧面增加了vvti字样,凸显出其1.6l车型的特征。

内饰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门板造型经过重新设计,门板储物能力和扶手舒适性得到提升。配置方面则全系标配电子手刹、led尾灯及pm2.5过滤装置。

动力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并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