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上汽大众旗舰SUV增V6动力 11月首发
新闻排行榜

上汽大众旗舰SUV增V6动力 11月首发

www.chetxia.com 2016-10-25 13:33:0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上汽大众全新的旗舰级中大型suvteramont将于11月广州车展正式发布,除了2.0t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2.5l增压v6发动机。

上汽大众全新的旗舰级中大型suv teramont将于11月广州车展正式发布,除了2.0t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2.5l增压v6发动机。新车提供7座布局,有望于2017年一季度上市。(配图为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上汽大众teramont基于大众crossblue概念车打造,定位为旗舰级中大型suv,采用5座或7座布局。车身尺寸为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m,该车尺寸超越现款途锐(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跟第二代q7相若。

外观方面,新车整车造型敦实厚重,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最新式led尾灯组设计尽显旗舰霸气。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外观会有细微的变化,高配车型将装配有银色饰条,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提供高/低两种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和137kw(186ps)。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台2.5l增压v6发动机,动力更平顺,最大功率有望为220kw(299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将是双离合变速箱,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