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启腾紧凑型SUV正式下线 有望于11月上市
新闻排行榜

启腾紧凑型SUV正式下线 有望于11月上市

www.chetxia.com 2016-10-25 13:33:2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目前福汽新龙马汽车拥有启腾m70和启腾ex80两款车型。

目前福汽新龙马汽车拥有启腾m70和启腾ex80两款车型。我们从福汽新龙马官方获悉,新龙马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启腾v60正式下线,有望于11月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启腾v60采用了三横幅镀铬前脸设计,大灯进行了熏黑并带有透镜。新车前/后保险杠采用了黑色的轮边及侧裙,给整车带来一些越野气息。此外,银色的下护板增加了其suv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730*1788毫米,轴距为2721毫米,其轴距与现款启腾ex80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排安全气囊、后雨刮、后玻璃除霜除雾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后视镜等。此外,该车内部采用5座式布局,轮胎型号为195/65 r15。

动力方面,启腾v60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85千瓦的最大功率,并有望提供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与之匹配。据了解,该车最高时速为150公里/小时。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