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功能不仅是清障 帕菲特清障车能一拖二
新闻排行榜

功能不仅是清障 帕菲特清障车能一拖二

www.chetxia.com 2016-11-01 04:31:2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市场的发展,车辆类型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传统的载货车已经成为固定的货运主力,更多的改装车、专用车却正在发挥着它们的多用能力。

随着市场的发展,车辆类型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传统的载货车已经成为固定的货运主力,更多的改装车、专用车却正在发挥着它们的多用能力。

在本次重庆举办的“2016中国商用车博览会”,来自湖北的帕菲特工程机械也带来了旗下的多款工程机械产品,除了吊车随车吊产品外,还有适合散户们购买的道路清障车。

清障车是大家身边都经常见到的专用车,而这台帕菲特的道路清障车是基于福田欧马可打造的,欧马可作为福田轻卡中的高端品系,底盘品质也就不需要笔者在做过多的介绍了。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康明斯isf3.8国四发动机,最大输出154马力,最大可提供500牛米的扭矩输出,对于清障车来说载重都不会超过5吨,所以动力输出完全够用。

目前市面上所销售的清障车几乎都具有一拖二的特色,所以这台帕菲特清障车也不例外。

作业时将车辆的平板伸出并斜置,整个升降过程都是由车辆的液压来控制,但需要注意的是放下过程中确保平板下面没有任何异物,毕竟安全第一。

将需要运输的车辆开上平板,当然如果车辆已经无法移动了,则需要用到拖拽钢丝绳和滑板车来操作。

一个强有力的液压绞盘直接决定了能否将“重量级”的障碍车辆拖上平板。

尾部则是托举装置,车辆所配置的托举装置比普通的清障车所配置的托举装置要粗壮很多,这样使得所托举的车型在重量上也有所提升。

这是车辆上装的控制台,它可以控制平板面的伸缩以及斜角贴近地面。同时也是车尾托举装置的控制中心,控制托举装置的上下以及前后伸缩。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