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千呼万唤始出来 GTL奔驰版石家庄上市
新闻排行榜

千呼万唤始出来 GTL奔驰版石家庄上市

www.chetxia.com 2016-11-04 23:31:4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奔驰技术你可信赖的重卡”!2016年11月4日,作为“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深度技术融合的结晶——欧曼gtl奔驰版,在石家庄举行河北区域上市暨大客户战略合作签约交车仪式。

奔驰技术 你可信赖的重卡”!2016年11月4日,作为“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深度技术融合的结晶——欧曼gtl奔驰版,在石家庄举行河北区域上市暨大客户战略合作签约交车仪式。自此,历时4年以欧洲标准研发、经过800万公里可靠性测试与奔驰标准验证、实现了整车5大卓越性能提升、全面满足用户高效运营需求的高出勤率、高品质、高可靠性重卡——欧曼gtl奔驰版正式登陆市场,开启了中国高效物流新时代。而河北快运集团,河北好望角物流,石家庄润涛汽车运输三家大型物流企业成为了奔驰版欧曼gtl全国首批吃螃蟹的人。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