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10年了!新骏铃造型设计灵感地果然厉害
新闻排行榜

10年了!新骏铃造型设计灵感地果然厉害

www.chetxia.com 2016-11-05 16:31:2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一直以来,中国制造的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但在品牌原创设计方面仍存在一些短板,中国企业也在尝试改变现状。

一直以来,中国制造的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但在品牌原创设计方面仍存在一些短板,中国企业也在尝试改变现状。尤其是一些车企将设计部门设在国外,但不知道外国品味是否能够适应国产审美观。今天在江淮汽车举办“jac-日本设计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上,它用年销65万辆各类车型的成绩,告诉了我们答案是可以的。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