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轻卡阵营添新兵 试驾四川现代致道300M
新闻排行榜

轻卡阵营添新兵 试驾四川现代致道300M

www.chetxia.com 2016-11-09 18:30:4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6年11月8日,卡车之家受四川现代的邀请来到了位于四川省资阳市的厂区,参加在致道品牌下诞生的首款轻卡产品-致道300m轻卡媒体试乘试驾会。

2016年11月8日,卡车之家受四川现代的邀请来到了位于四川省资阳市的厂区,参加在致道品牌下诞生的首款轻卡产品-致道300m轻卡媒体试乘试驾会。致道300m轻卡,是四川现代中端品牌“致道”旗下的首款轻卡产品,该产品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四川现代的产品线。那这款轻卡的驾驶感受怎么样?下面就跟着我一起来感受一下。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