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起步就是国五 杰狮C500为轻量化操碎心
新闻排行榜

起步就是国五 杰狮C500为轻量化操碎心

www.chetxia.com 2016-11-12 04:30:3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自今年9月21日新规实施开始,6x4车型49吨总重的限制也让用户们再一次的认识到了轻量化的重要,在普遍6x4车型车头重量都在8.5吨以上的时候,红岩率先的推出了6x4普通车型8吨的杰狮c500。

自今年9月21日新规实施开始,6x4车型49吨总重的限制也让用户们再一次的认识到了轻量化的重要,在普遍6x4车型车头重量都在8.5吨以上的时候,红岩率先的推出了6x4普通车型8吨的杰狮c500。

上汽依维柯红岩在轻量化方面确实有很大的优势,从去年推出总质量不超过7吨的杰卡就已经展现出红岩在轻量化的努力成果,到现在又再一次推出了普通车型8吨的c500,为啥说普通车型?因为极致轻量化的c500可以做到7.8吨以内,不过价格可能有点贵。

言归正传,杰狮c500其实就是杰狮系列的升级换代车型,加上新规的执行以及未来排放标准的升级,所以红岩也就很顺利的推出了第五代产品,并且起步就是国五排放标准的杰狮c500。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