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自重7吨半总重25 解放又出J6气囊载货车
新闻排行榜

自重7吨半总重25 解放又出J6气囊载货车

www.chetxia.com 2016-11-12 04:30:3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政策的变化导致载货车的准载质量大幅度缩水,轻量化载货车的刚性需求也凸显出来。

政策的变化导致载货车的准载质量大幅度缩水,轻量化载货车的刚性需求也凸显出来。而三轴载货车也不再局限于前四后四和后八轮这两种形式,一汽解放就在j6p平台载货车基础上打造了一款后随动桥的6x2车型。

这款后随动桥载货车底盘型号为ca1250p63k1l6t2e5,采用了j6p高顶驾驶室,外形全长为11.65米,轴距为6200mm+1350mm,上装空间长度为9.6米。整车总质量为25吨,底盘整备质量仅7.45吨,以货箱重量为2.5吨计算,这辆车至少还能载货15吨左右。

这款6x2载货车前桥采用了三片钢板弹簧的少片簧悬架,驱动桥和随动桥为气囊悬挂,但是随动桥不可提升,轮胎规格为295/80r22.5。abs系统可选浙江万安和wabco两个品牌。

这辆气囊悬挂的载货车在动力方面采用了道依茨大连生产的ca6dk1-28e5柴油机,满足国五排放,最大功率280马力。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